Index
主要選單





 
連絡信箱一(請在信件標題加上'速讀')
Lee.Online@msa.hinet.net
 
連絡信箱二(請在信件標題加上'速讀')
info@speedreading.com.tw
 
  
   
     
 
本軟體課程主要分為9項 (適用 Windows 作業系統)

1. 圖像力 圖像閃示閃示功能



2. 觀察力與圖像力增強



3. 課程安排與多國語言版



4. 集中力訓練

搭配正確的呼吸法所作的集中力練習,才能發揮大腦潛能,高度提昇閱讀速度.常常有很多軟體忽略這點.
而集中力訓練分為單點集中、單點(凝視)、單點擴散訓練、直線及橫線訓練、十字圓凝視法.
    

5. 眼球運動訓練

分為縱向,橫向,縱對角,橫對角,星形,縱波浪,橫波浪移動訓練. 廣視野訓練. 8字圓訓練.
讓您的眼球放鬆,看書時不再像以前老是強迫自己的眼球盯著幾個字.可改善您的視力,並養成閱讀時快速而有效的吸收資訊的方法.
    

6. 速視力訓練

這個訓練可讓我們革除默念。在注意力集中之後,吸收資訊之前,我們必需先將眼睛能看清楚的範圍擴大,注意我使用"看清楚"這個字眼,因為您要讓您的超級大腦吸收大量的資訊,您必須給他能夠辨識的資訊,他才有辦法去處理.
  

7. 瞬間閱讀訓練

隨機的從文章中取出一段文字閃示,這是市面上速讀教材作不到的.本訓練可強化您的瞬間理解力與記憶力.


8. 超速讀訓練

分為中文縱向速讀,中文橫向速讀,英文速讀訓練.
本軟體最強大的功能,可完全取代所有傳統的速讀教材以及速讀機。(以往光是這些教材就要5000元以上了。)它可以讓文章內容依照使用者的能力及需求來自由地調整顯示文字的多寡 (配合著使用者目前所能見到的視野範圍),自由而準確地調整每分鐘使用者要看的文字數,並加入了網路網頁文章下載的功能。讓使用者不需拿一些枯燥無聊的文章來練習。也可練習英文速讀,市面上找不到一套功能這麼完整的軟體了.最多可練到一分鐘20萬字的境界.
    

9. 記憶力訓練

分為數字記憶,英文記憶,符號記憶練習.
透過電腦科技,軟體可以完全取代傳統的速讀教材‧現在部分的坊間速讀補習班仍使用30年前的目力機來練習速讀,不但目力機容易損壞,而閃示的時間也不夠準確;更糟的是:有限的教材(只能練到一次12個數字)限制了使用者的成長空間‧(坊間的目機力,就要價250~350元)現在您可以透過本訓練之強大功能,向自己無限的記憶潛能挑戰,您可以自由設定閃示的時間,閃示數字的長度,而閃示的數字是以隨機的方式產生,您再也不用擔心教材會有用完的一天‧這項功能目前最高段的成果可在 一分鐘之內記下18000 個數字‧而且本功能中還加入了英文記憶功能,這是市面上絕無僅有的,可以讓你從較常用的英文開始記憶,不僅可練速記,還可增加英文的字彙。
  

10. 觀察力訓練

這是為了加速你您快速認清文字及符號的能力,也可訓練記憶力。


11. 圖像記憶訓練

本功能是為加強使用者的右腦映像能力。99% 的人的右腦映像力會隨著年齡的遞增而愈來愈差‧通常在12歲以後就急劇下降,在18歲以後幾乎消失殆盡.


12. 心像力訓練

本功能增強您的想像力,並鍛練你的右腦,可開發照相式記憶的能力。
 
請勿任意複製本站內容






本頁 0.001052 秒完成.